close
話說在麗星的這三天兩夜
我們除了吃東西 就還是吃東西
我第一次吃buffet吃到怕
因為他有
早餐(第一天沒吃到 因為錯過時間 = =) 早茶 午餐 午茶 晚餐 宵夜
大概每隔2.3個小時就要吃一頓
但是船上晃呀晃的 其實那樣的時間 胃根本還沒消化完全
像我這種覺得 東西不吃會浪費 花了錢怎麼能不撈本的人
就慘了 (對阿 回來還胖了 Orz)
我吃得很痛苦 而且他的餐廳雖然有好幾個 菜色不一
但是為了吃而吃 真的讓人一點興致也沒有
所以在船上 "吃" 到後來真的不是樂趣所在
***
另外,船上的娛樂 其實還蠻多的
**賭場:
每次進去警衛都要問我一次 how old are you ...我是真的看起來很小就對了 = = 而且拉霸要等超久的 沒有資本跟運氣還真難贏 所以第二天晚上我就放棄了
**表演:
除了基本了員工表演很歡樂外,還有其他專業的演岀 我們也有參加巴西舞蹈的教學 很歡樂 哈哈 那個男老師的屁股已經跟他的身體分離了吧 超~~~翹!!! 吉普賽女郎的舞蹈表演還加入特技雜技 台上人的骨頭軟得不像話 很恐怖 有一個女生可以像章魚一樣 從自己的跨下穿過去再站起來折來折去的 很難形容 要親眼目睹才行 還有一個小男孩被當跳繩甩呀甩的 我和堂姐看的時候都不禁發出"嗚~~~~~~"的聲音 真的嘆為觀止 又覺得強的可怕
新加坡樂團的點歌表演 也很high
只是我們點的歌他們好像都不會唱 沒有唱 = =
你把我灌醉 三天三夜和你是我的眼 有那麼難嗎 = =a
(不過也沒差 那天最紅的是大頭 模仿台上歌手唱歌跳舞的樣子成為全場焦點 還被表演者請上台 這個小孩將來要當明星了 哈哈)

至於其他的東西 游泳池 到了晚上 海上風大 讓我想到馬拉灣的人造浪
而且當我鼓起勇氣從水療池衝去冰冷的泳池裡後也證實 我爸說的
泳池的水是海水 = =..............超鹹.......>0<
讓我再也不想下去游第二次 哈哈 雖然有點誇張啦
不過那個水池又深又鹹又混濁還波濤洶湧的
實在不適合夜黑風高的夜晚冒險下去

總之 這次的麗星之旅
雖然跟我的夢想有點差距(可以說比想像中好 因為我的夢想早就知道太蠢)
不過已經很不錯了
裝潢設計 表演娛樂阿 我都覺得還蠻不錯的
如果食物再精緻好吃點 東西再便宜一點 不要暈船
我想 一定更好玩 哈哈哈哈哈
.
.
.
.
.
.
p.s.我會不會太挑了阿 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