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久違的六福村
印象中票價很不便宜
不過這次有做了功課 找到省錢一點的方法
所以趁著暑假特惠的最後幾天 衝了
***
六福客棧的接駁車要預先兩小時登記 因為怕搶不到位子 所以我們提早蠻多就到了
而實際上登記的人 比想像中的多耶 不過也還沒爆滿就是了
從登記到上車中間有兩小時的空閒吧 還蠻無聊的
不知道要去哪裡 原本想去打保齡球 結果 拆了 = =
想找書店 附近只有一家小小的 = =|||
所以我們只好四處閒晃 或待在隔壁豪華的麥當勞吹冷氣
好不容易上了車
才發現
我們好像太老了@@
大部分的乘客 好像都是國高中生吧
超吵的 嘰哩瓜拉的講個沒完
還雷了我 不能說的秘密 害我一直摀耳朵 (我想自己看阿~~~~~><)
整個很難睡..............
不過也有幾對是情侶同行 看起來年紀也比我們大一點
有稍微平衡了一下 哈哈
***
到了六福村
當然是先看動物園阿
獅子老虎長頸鹿都貼的超近的
雖然這些小學畢旅都看過了 但總覺得沒什麼印象XD
所以看到還是很興奮 (有一隻猴子還一直很跩的叼著草看我 做表情 撲)
尤其是我看到小獅子的娃娃 超~可愛的 害我心動很想買
原本想說冷靜一點後再決定的 結果離園前因為時間太趕(怕司機大哥直接走人) 還是沒買到 T~T
***
這一次 可能是星光票加上暑假尾聲的關係吧
人很少
還記的以前來的時候人爆炸 每一個遊戲都要排很久
但是這次幾乎都不用排
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大概人老了吧 什麼都怕
不過機會難得 我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哈哈
火山歷險那些就不用講了
這次新體驗的大怒神跟笑傲飛鷹真是恐
我想 笑傲飛鷹是挑戰我人體的極限了吧
在上面 我已經不是尖叫了 是哀嚎 哈哈
好像快死掉的樣子 叫的超淒厲的
我覺得有一種在電影裡被怪物抓走 甩來甩去的感覺
不過他的時間抓的恰恰好 當我已經叫到無力 準備放棄的時候 他也結束了
狗也說 他快到崩潰的邊緣了 時間真的抓的很剛好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愚蠢的哀嚎 還是被笑很大 沒辦法 真的太恐了
大怒神雖然也很恐 但一下就結束啦
下面在等的人都以為上面的人沒叫 默默的結束了
其實~~~~~~~~~不要被騙啦 只是你們在下面沒聽到而已
縱使結束的時候我們看起來好好的 一直傻笑而已 其實 我們才剛受完驚嚇 只是無言罷了
***
晚上的巴西嘉年華
讓我再次感受到南美洲的熱情
巴西舞者們的身段都很好 長的也很正 哈哈 真好
真是個開心的民族(by 狗)
中間的水舞 隨著音樂噴灑
在中間跑來跑去的大家 也都很high
好像在淋裕一樣 我記得小學的時候我就很愛玩這個了 還在旁邊階梯照了相
只可惜這次想到要照的時候就剛好結束了 唉~~~~~~~~~殘念
***
回程的路上 由於太累了 所以當然倒頭就睡
對於那些情緒還是很亢奮 從頭講到尾的人們 我真的是很佩服
司機大哥也還是一樣嚴肅 (他好像是個很有規則的人 除了準點開車 一分鐘都不等以外 還制止車上的人太high跺腳 撲 十分有趣)
到家時間 也比我想像中的早 看來 有好好做功課還是可以玩的比較盡興
***
相隔快十年 第二次到六福村
不再是和同學一起的畢旅
而是和狗兩個人悠悠哉哉 想玩什麼就玩什麼 也不用排隊
比前一次還開心
比較吃虧的是 我們老了吧 哈哈
就像狗說的 我們大概要在休養個幾年才能再來吧(笑)
而且 來這裡 真的得抱著 找回赤子之心的感覺
否則 什麼都不敢玩 真的太可惜啦
撈本 撈本 衝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