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星之旅還沒寫完 但是我迫不及待要講一下我家的WII
從幾個禮拜前 我媽的高中同學從日本帶回來WII 卻沒順便買遊戲回來後
我們家就一直過著 有WII沒得玩 只能當裝飾的日子
***
昨天 我第一次動那台WII 把人物設定了一下
想說 暑假都要結束了 這麼放著也不是辦法
在研究完改機與否的問題後 決定
衝了!!!!!!!!!!!!!!!!!!!!!!
***
於是今天我跟我妹就到台北地下街找WII SPORT啦
原版價的確不便宜 網路上的價錢也不確定會標到多少
而且結標時間對於迫切想玩的我們 實在是種煎熬
所以 在比價一番後 我們還是以僅僅便宜50元的價格入手啦
耶~~~~~~~~~~~~~~~
在晚上試玩過後 我真是一點都不後悔呢
因為玩著玩著 早就忘了價錢的問題
***
回到家後
我跟我妹馬上把它裝上去 玩了起來
一開始問我爸要不要參與 他說等我們摸熟了再叫他
後來他聽到我們玩的很起勁 出來看看
看到是網球 說網球他不懂規則 等棒球再叫他
果然 棒球就是他的強項了
到了棒球的時候 我們叫他一起加入
他超快就進入狀況的 而且玩的很high 哈哈
很久沒看到老爸笑的這麼起勁 完全融入遊戲了這個人
棒球過後還有保齡球 一樣是第一次玩
爸的棒球跟保齡球都超快上手
得分都最高 真強
最好笑的還是拳擊
之前就聽說拳擊是很好的運動
果然
我們每個人都激動的要命
我超強 哈哈 不得不這麼說
因為不知道是太激動還是緊張 我三兩下就把對方KO了
我爸跟我妹一個在吃東西一個去拿水 一回神就發現我結束了
都嚇了一大跳 而且之後我還連續快速KO兩個人
對方完全沒有反擊的餘地 超好笑的
我妹還拍成影片 實在很蠢很醜 哈哈哈
***
今天的全家WII TIME 我媽因為在睡覺所以無法參與
不過明天應該可以大家一起玩吧
到時一定更好笑
而且我到現在手還很酸咧
可以運動 可以聯絡親子感情
WII 實在是好物阿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