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9號 跟狗一起慶祝兩個人的生日
看了真的死不了的很難死4.0
吃了講了很久的陶板屋和預定的泡芙
逛了新光三越 雖然沒買到錶
但還是很開心
最開心的是看到那個禮物吧
從來沒想過他會寫卡片 更何況是這種勞作
沒想到居然有這個驚喜 害我超感動 哈哈 T~T

晚上回家 因為媽的關係 心情有點不好
車上 她講了一番話讓我很不開心 很難過
雖然有一部份挺中肯
但是原本一個很單純的點為什麼會開啟她那番言論
我還是不懂
價值觀有差吧

女人的身價 是這樣衡量的嗎
實在有點小題大作

晚一點
我妹叫我回房間 以為發生什麼事
一進門 就看見她放在電腦前的禮物
雖然我生日還不到 但看到還是嚇了一跳
趁著她去洗澡的時間(是不好意思就跑走嗎 哈)
照著她所寫的步驟 1.拆禮物 2.開電腦螢幕
我又感動的哭啦><
原本以為是"落健" 結果居然是MP3
電腦桌部還換成很感人的生日祝賀圖 上面有寫字
實在超感動~~~~~~~~
原本想給個大擁抱的 結果錯過了她回房間的時間@@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啦
而且妳今天還為了我的約會 把我當妳的作品一樣設計 撲
揪甘心

總之 今天除了媽的那段以外
狗和妹 都超讓我感動跟驚喜的
讓我哭了兩次 哈哈

雖然今天不是我的生日
但收穫最多的好像是我= =a
anyway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