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都不更新 快跟以前無名一樣了
所以趕快來回顧一下這個月 哈哈
***
無聊了一個月 終於八月有個短暫的打工了
每個週末到光華商場顧活動 發傳單 幫主持人拿禮物之類的
第一天去 站了一整天 腿都快斷了
不過想到辛苦一下 就可以賺之後出去玩的費用
精神就都來啦
***
然後還買了仙劍四
不過這次沒有以前這麼狂熱的每天玩
大概因為開學之後還可以玩吧 就沒這麼急了 哈哈
大部分都是我妹在玩她的進度
***
每天晚上的全家TV time
自從魔女遊戲跟幻想情侶播完後
到現在好像也沒有什麼可看
所以就這麼不知不覺的結束了 ~ ~
***
話說我前幾天還得知 同學會結束了的消息 = =
我無聊了一個暑假 等待的同學會 居然就這麼錯過了
我還是當天晚上才知道的
我被排擠了嗎 Orz
雖然好像是因為沒有我的電話 找不到我
但還是有點捶心肝阿 ><
***
接下來就是麗星之旅 一狗考完試慶祝週 跟畢業旅行
趁著無聊的暑假接近尾聲 好好抓住夏天的尾巴吧
青春阿~~~~~~~~~~~~~~~~~~~GOGOGO
好好玩一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