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結訓日
再次回到摩天大樓43樓
場景一樣富麗堂皇 讓我想起一個多月前初次前來的情景
生澀緊張的我要進行人生第一次的工作面試

萬萬沒想到
一個多月後
我又出現在這裡
但這次是和總經理、資深協理們面對面座談 而不是面試

最重要的是
同樣的場景
這次我的身邊還多了九位夥伴
雖然到了這一天也意謂著分別的一天
有點淡淡的感傷
想到以後很難再和你們玩殺手、講真心話、唱終於說出口
還是有點失落
一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可能合得來才特別覺得美好又短暫吧!
謝謝這一個月有你們的陪伴
遇到你們真的很幸運
因為你們每個都很棒也很好笑XD
(雖然你們之中大概沒幾個人看的到這篇吧 哈哈)

今天之後就是新的開始了
希望大家都順利
也希望我hold的住
哈哈哈

GOGOGO~~~~~FIGHT!!!


btw 沒想到總經理這麼健談 雖然時間delay了 肚子也餓的咕嚕咕嚕叫 但我聽得津津有味喔! 


IMG_05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