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self control.It's sad...really..."


今天有三件受不了自己的事

1.無法節制的一次看了四集實習醫生...

2.簡單的佈置報告也要吹毛求疵,每個文字方塊都要仔細調整...
(別人在看的時候說不定1秒就看過去了,龜毛的我,何必呢?但我無法控制= =)

3.因為以上兩點,到現在報告沒弄完,今天的安排進度全部delay,卻還硬要打這篇網誌...
但我就是無法控制...因為有衝勁的事,我就是想把它立刻做完!!!
(所以報告還是等到明天繼續吧.............= =)

好吧 還有一點

為了這篇網誌
我想起那天聽到的一句話,印象深刻
只是很簡單的一句話
但為了不打錯,so 我又去翻了影片check一次,真夠無聊的
如果是我媽就會說我是神經病

yes
但我還是無法控制 = =
you know


這時候順便獻上一首歌
非常輕快的一首歌 Lily Allen的
聽完以後你應該會想跟著她一起不斷開心的repeat "fuck you"
話不多說,請聽!!!

(因為上傳檔案上傳到我要起笑,外面的雞又再叫我真的該睡覺,
所以就只能請大家看這個you tube版本了,請笑納~)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