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篇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連老鍾都忍不住追問「怎麼沒有xxx???」的
"小麻雀"
DSC03095.JPG

這家位於育樂街底的小店,主要在賣拌飯拌麵
近2.3年已經改成只賣中午了
所以一到中午人潮更是比以往洶湧
12點到1點這段時間,無論外帶內用都要等上一些時間,
不是老闆手腳太慢,實在是人太多了
而且內用也要搶位置!
對於自己看上並決定接手的位置,一定要表現出強烈的佔領意圖,不管在吃的人XD
否則就會發生像我和老郭老朱以前跟歐巴桑爭位子的麻煩事...

至於這家店受歡迎的地方在哪裡
就我個人來說應該就是物美價廉吧
除了一碗就飽足的好吃拌飯還有飲料清湯任你喝
對於省錢的學生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我就曾經創下連吃小麻雀五天的紀錄
其中第一天是雞腿拌飯其餘四天都是排骨拌飯
像瘋了一樣XD
但真的是太划啦~

其實他們的菜單裡基底都一樣:白飯+肉燥+半顆水煮蛋+一個小甜不辣or黃金魚蛋+一把青菜
如果是拌麵則是把白飯換成烏龍麵而已,
不過麵有限量,有時晚到就沒有了,這點要注意!
那麼馬上來看看店裡的菜單吧!

1.雞腿拌飯/麵 45元
DSC03453.JPG
雞腿不小隻,看它跟碗的比例就知道了,
皮薄肉多又juicy
我深深的覺得這才叫做薄皮嫩雞~

2.排骨拌飯/飯 45元
DSC03101.JPG
排骨很多可以撲滿整個碗面還有剩
剛炸好的時候又酥又脆,最好吃
只是和小圓園、金園排骨那種厚肉排骨比較不一樣
它的肉比較薄也比較硬一點
不過還是好吃 哈

3.咖哩雞肉拌飯/麵 40元
DSC03759.JPG
它的雞肉比較像是鹽酥雞那種炸過的雞肉
雖然比較乾,但是配上咖哩醬汁,也是不錯的風味
另外給大家細看一下它的麵條
DSC03762.JPG
烏龍麵的感覺
雖然份量會比飯少一點
但是很Q很有彈性,又限量
還是可以試一下

4.牛肉拌飯/麵 50元
sorry因為比較貴,肉看起來也沒有比較多所以我沒吃過XD
不過可以形容一下
它是拌飯上舖上幾片滷牛肉再附上一碗牛肉湯
雖然看起來不錯吃
但是肉食主義的我還是喜歡大口吃肉的感覺
所以捨棄了它 哈哈


以上就是小麻雀的簡單介紹
雖然都是簡單的拌飯拌麵
但是也可以自己加點變化
譬如
老朱會在雞腿上加番茄醬
老郭會叫老闆把肉燥改成咖哩醬
老闆曾經沒有咖哩醬了就幫我把咖哩雞肉換成肉燥雞肉
其實都不錯吃
還有看過一個人把整碗雞腿拌飯上灑~滿了胡椒粉,
真的是灑滿,因為胡椒多到都飄到我這來了...=..=

總之就是間不能不推的店
離開台南前
記得再去吃一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