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初想到
再過不久就要進職場啦
總不能繼續浪費時間了
所以打算考個多益

而經過在多益版的一番研究及四處查價後
最後我選的是這兩本書

1.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David Cho/國際學村
new toeic reading.jpg
很大一本 號稱"本書開本大小同考場試卷,最具考場臨場感!!"
裡面有四個部分:文法、單字、閱讀、30天份量單字表
由於之前考過學校辦的免費多益考試
覺得自己閱讀實在太慢,老是寫不完
所以決定從基礎開始練起
而這本書裡面有中文解說,排版也不錯,頗有質感
每個小單元後面都有練習題
最重要的是還有附一本詳解,除了有中文解說每個小題外
連題目裡的生字都幫你在解答下方列好了
不必再一題題查 省下許多時間
另外它還有附一片CD,是30天單字表的
用到目前覺得還不錯
循序漸進應該會進部不少吧

2.新多益題庫解析/李寬雨、張允美/國際學村
new toeic.jpg
也是同一個出版社的書
不過他們同時出了很多本
有另一本與這個很相像的<題庫大全>作者不同,要小心不要買錯
這本裡面有三回完整試題
其實就等於國際學村出的另外三本模擬試題的綜合體
只是多附上了詳解
板上大家比較推的是這本
買了這本就不用買其他三小本
聽說題目會比OG和朗文難一點
不過我沒買另兩本 這本也還沒動
所以也還不知道 哈哈

這兩本書我都在博客來買的
剛剛為了找照片又再上去了一次
發現現在正好有折扣 到6/30
都是打75折便宜許多
加起來大概1000出頭

如果想練聽力的話
國際學村也有出一本聽力的
排版那些也跟前兩本蠻像的
大家各取所需囉 可以去書店看看

最後再推薦一本書
如果你只想加強單字的話
我上次也有看到一本有人推過的單字書
還不錯

*趙御荃TOEIC字彙資優班
toeic vocabulary.jpg
書裡也是有附CD
好像還有兩種口音的發音
讓你在聽聽力的時候更容易分辨吧
不過因為我買的閱讀那本後面就有附單字表了
以前買的多益單字本當時也沒背完
所以才沒買這本
不過有需要的人也是可以看看


感覺最近蠻多人想考多益的
就分享一下我的用書啦
雖然也不保證一定考的好XD
但是市面上書這麼多
就給大家當一點參考囉
everybody 考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