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越來越熱的關係
最近也很容易被生火(.......牽托XD)

上上個禮拜突然很想查查看有什麼好的眼線類產品
沒想到不查還好 一查 馬上著火了 ww >o< ww
剛好今天上傳了照片就趕快來分享一下

--------------------------------------------------------
其實一直以來我使用的都是眼線筆
因為很怕自己手太弱
用了眼線液眼睛會生蝌蚪 (好噁...但我更不願意用''毛蟲''兩個字 我討厭這種生物...= =)
所以眼線筆就一支一支的用
但用量也不大
所以目前為止只用過

1.某開架品牌紅色筆身眼線筆 (年代久遠有點忘了牌子 好像是kanebo旗下的但這款筆停產了?!)
2.canmake白色筆身眼線筆
3.某次百貨公司特價就啥都不管買下的 E'TUDE DUO EYE LINER (黑白相間的筆芯頗有趣)
4.狗先生的免稅商店禮品M.A.C 眼線筆 (堪稱目前用過最高檔的 筆芯很軟很好畫)

後面兩支還沒用完
不過他們都有一個問題
就是會暈~~~
不管大暈小暈
常常被誤以為是畫了煙薰妝@@
但其實都不是阿 =0=
所以我也不太敢畫下眼線
超羨慕雜誌上乾淨的眼妝
直到發現了 她!!!!!!!!!!!
DSC03153.JPG

小巧可愛的罐子加上挺柔順的筆
雖然目前自己使用的技巧還不純熟
但是她飽和的顏色和不暈染的優點真是讓我愛不釋手
以前總是擔心愛揉眼睛又愛哭而且不時眼角洞還會有流水潺潺的我...
該不會與乾淨眼妝無緣了吧
現在有了她完全不擔心了
出去一整天又是汗又是油的 還有猛打哈欠的一堆淚水
都沒有什麼影響
哈哈
所以 推薦推薦
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 (雖然板上還是有人會暈啦)
不過她價錢也不算貴(390) 如果在折扣期間入手應該更便宜喔!
Tr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