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開心心的從泰國畢旅回來卻發現記憶卡掉了一張
能問的能找的都做了 但終究於事無補
這兩天的心情都DOWN到谷底
想到裡面有很多珍貴的相片 就很懊悔 很想哭 (事實上也哭過很多次了 T~T)
埃 騎大象 七珍佛山 55樓高空 還有一堆美好的回憶都在裡面
我寧可不要那麼多人妖照...也不要失去可愛的大象合照........還我記憶卡啦 T~T
只是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我這個豬腦袋記性越來越差 到底該怎麼辦
太不小心了 可惡
而且弄丟自己的就算了 裡面還有同學的
把別人的也弄丟了 更覺得難過
很對不起別人的感覺 >"<
.
.
.
埃 好慘 開心的一週畢旅 卻有個不完美的收尾 好悲
希望明年真的可以再去一次泰國 再走一樣的行程(不過鬼屋那些可以省了@@")
把今年的遺珠之憾都補回來
還有 看看能不能再找Tony屁當我們的導遊
現在回來想想他真的對我們很好 我應該給他90分的 吝嗇個屁阿 嘖
還有 最後沒有跟他來個合照真的很可惜 聽說他很失望
但是不是我們冷漠啦 只是 就真的只是在機場一急一亂就忘了咩 (可惜在這講他也不會看到 = =)
.
.
.
總之這次泰國之旅真的很好玩 有空有心情再po詳細點好了
畢竟連我家人聽到我的敘述 都興致勃勃了呢 哈哈哈哈哈
希望明年可以再去一次 到時候這次沒去的同學希望也可以去
.
.
.
而記憶卡...............只能說......我們有緣無份了 掰掰
我會好好存錢 再買一台新的 容量大的 到時候不用一直換卡充電的相機的
希望不要再發生這種蠢事了
不管出國花了多少錢
這些記憶 照片 真的是 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