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謂無心插柳柳成蔭 (好爛 硬要亂用XD)

上個禮拜無意間在beautysalon版發現了幾項產品
似乎可以解決我多年來的一些惱人問題(還是.......隱疾?!) 哈 >///<
總之這項發現實在是太感人了
感人到非常興奮的我
迫不及待的要將它們全部購入
媽哈哈哈哈
雖然這樣的行為對於現在的我來說無疑就是一種揮霍
不過一旦這些問題能得到改善
挖哈!一切都值得啦>~<

截至目前為止我已經蒐集到了兩樣產品
並試用了其中一項
只能說..........

效果

非常滿意!!!!!!

good job!!!!!

而另外兩項雖然效用有點重複
又一個未購入 一個今晚才要開始實驗
不過希望效果同樣令人滿意 >w<


那麼我今天要說
這~麼神奇的三樣東西 是什麼呢?


一個 是膠原蛋白

一個 是某牌精華露

一個 我不能說

因為全世界只有三個人知道
一個是我 一個是店員 最後一個 我還是不能說



哈哈哈 我真是太無聊了
但是又想學張有樺很久了XD
原諒我的自以為有趣
浪費了你觀看這篇文章的時間


那麼最後就分享一下最近喜歡的廣告吧!
很感動 >.<


BTW
昨天看了末日預言
今天又看到墨西哥新病毒
覺得好可怕

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的那天
我也要緊緊抱著我最深愛的家人和男友...
(但是男友也要抱他的家人吧...家人又要再抱他們愛的人...一個抱一個...一團抱一團.........算了 根本來不及= =)


痾 以上又是一篇雜亂的發言 sorry 我下台了...

p.s.之前說的新企劃 我有默默的 慢~慢~的進行啦...
但請不用等待 哈哈哈 因為不知何年何月才會完工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