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四年到了快要畢業的時候
才終於體會什麼叫做
"大學是社會的縮影"

以前以為 進了大學看到各式各樣的人
有些怪人 有些強者 還有各個地方不同的人
就是開了眼界 也先體會到跟各式各樣的人相處

但是這幾天才發現
原來不是阿~~~~~~~~~~
真正可怕的還是人心的險惡 嘖嘖

誰知道在妳面前和善可親的人
和妳歡樂暢談的人
會不會是下一刻在妳背後捅妳一刀的人

這些事情
我想沒有誰對誰錯
因為不管誰都會在別人背後說長道短
只是頻繁程度和心態問題
還有
面對妳討厭的人
妳是選擇笑裡藏刀 還是敬而遠之
我覺得........聽了很多事
更覺得人心的可怕

人畢竟還是群體動物吧
雖然有時候我喜歡一個人
就算旁邊的你們討論的再開心
我還是選擇一個人默默的做自己的事
或是默默的聽
不過
當你們不論是有什麼煩心事
或是有什麼困擾還是新近況
想找我討論的時候
我還是很開心
每次跟你們痛快的聊完天
都覺得生活又充實了不少

所以人還是需要朋友的吧

只是...............
如果是那種假朋友
我想
還是算了吧

我不喜歡
太毛了
很恐


you know
我想我還蠻幸運的
至少 目前為止是這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